临时永动机_

爱能克服远距离。

当朋友圈发
tape提问箱同号。

何九华x你|安全感

写点让自己高兴的小段子 超级无敌巨短小 安慰自己的玩意儿

明儿高考的祝全部金榜题名!!


    其实相比起来,恋爱中比较没有安全感的会是你。

    从何九华的前任和追的明星来看,他像是喜欢那种御姐类型的,跟你完全不一样,毫无共同之处。

    但是你其实不会明说自己低落的情绪,总想着应当自己一个人消化。但是何九华会很敏感地察觉到你的不安。

    具体表现在你强撑着笑脸和他一起吃完饭之后在阳台上吹着晚风刷手机发呆,这种时候如果你脑袋上有颗草儿肯定会是焉儿吧下来的。何九华就会在洗完碗之后挪一挪挪到你身后,然后轻轻拉开门从背后抱住你,箍着你的手臂把脸埋进你的颈窝蹭一蹭。亲亲后颈,然后再埋下去,软着哑着声儿问你,怎么了。

    你嘴硬一下说没事儿,然后他愈加收紧手臂以至于占有欲流露出来丝毫。把你抱的很紧,紧到分不清两个人的心跳。哄着问你,说怎么了宝贝儿,怎么不高兴了,你跟我说说话,别一人儿憋着,啊。

    等到把你哄得红了眼眶,你假装淡然没事儿一样的轻飘飘地说一句,说就是觉着,你怎么会喜欢上我呢。

    何九华轻轻叹口气,从后面探过来亲亲你的脸颊,顺着头顶抚到发尾再安抚性地拍一拍,说,又瞎想了是不是?

    说,没有别的,就是喜欢你。最喜欢你,没有旁的人儿了,虚拟和现实我还分不清吗。喜欢你,喜欢得恨不得把你全都藏起来让别人看不着。我以前老觉着有什么标准啊什么的,你一出现就把我全部标准都打破了。所以别瞎想了宝贝儿,好不好?以后就全都是你没有旁人儿了。

    末了顿一顿,语气里又含了调笑的意味,说是不是嫌我岁数大了呀宝贝儿,嫌也不行,赖定你了。

    于是你笑着转过身来踩他一脚假装生气,他会乐乐呵呵挨下然后再凑上来讨一个吻 。

    其实这事儿太好解决了,你本来也只不过是当下想不开陷在了情绪里,被人哄一哄就好转眼就忘。但是何九华会记很久,这个体现在他转天儿买的对戒和情侣装,还有早上腻腻乎乎地抱着你赖床。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时永动机_ | Powered by LOFTER